注册

谷歌地球推延时视频 上帝视角感受人类的可怕


来源:凤凰科技

此前,谷歌地球就放出过西藏河流和南极冰川的延时摄影作品,最近它们又推出了新的作品。

玻利维亚的局部地貌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无人机的出现让普通人也能体验上帝视角的震撼,不过与谷歌地球(Google Earth)相比,飞行高度和续航时间有限的无人机简直弱爆了。此前,谷歌地球就放出过西藏河流和南极冰川的延时摄影作品,最近它们又推出了新的作品,在这次的延时摄影作品中,我们能体验到地球的千变万化,一览旧金山到南极洲的超级美景。

这次的延时摄影专辑加入了最近4年的卫星图像,加上原有PB级的数据,我们能在短时间内一览人类在1984-2016年间给地球带来的变化。此外,借助最新的技术,这次的延时摄影色彩更准确。同时,谷歌还剔除了一些人为干扰因素。

这次的延时摄影作品可是工程浩大,谷歌共用到了超过500万张卫星图片,其像素总数超过三千万亿级,容量更是高达4TB。

看着时间在自己眼前慢慢展开,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