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Note 7到底为何爆炸 调查结果下月公布


来源:快科技

随着下代旗舰Galaxy S8越来越近,三星也在多个场合主动透露其动向,Note 7爆炸时间必须尽快有个明确的结果。

Galaxy Note 7发生爆炸后,三星很快就断定是三星SDI供应的电池存在瑕疵,结果用ATL电池的国行也中招了,更换了新电池的新款同样有问题,三星就迷茫了,承认无法定位爆炸的根源。

据韩国媒体最新报道,三星将在12月公布最终的调查结果,Note 7爆炸之谜也将最终揭开。

据悉,三星正在和美国、韩国的多家产品安全机构合作,共同确定Note 7爆炸原因。

至于在电池之外,究竟还有哪些因素导致Note 7爆炸,暂时还没有明晰的线索。

有人怀疑Note 7为了追求外观精美,紧凑的造型造成内部不稳定,但这还只是一种猜测,三星并未发表评论。

外媒指出,随着下代旗舰Galaxy S8越来越近,三星也在多个场合主动透露其动向,Note 7爆炸时间必须尽快有个明确的结果。

三星Note 7到底为何爆炸?调查结果下月公布

三星Note 7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