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陌陌直播玩新花样 牵手太合音乐为主播打造新曲


来源:凤凰科技

陌陌今日宣布旗下直播平台哈你直播与音乐服务机构太和音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双方共同启动了红人音乐项目启动仪式。

许嵩将为主播进行指导

凤凰科技讯 11月29日消息,陌陌今日宣布旗下直播平台哈你直播与音乐服务机构太合音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双方共同启动了红人音乐项目启动仪式。首次音乐合作项目《哈NI非WO陌属》音乐专辑即将发行。未来,哈你直播将依托太合音乐的音乐培训体系以及各发展渠道,开启主播红人造星计划,完成音乐和直播的跨界结合。

在战略合作的框架下,哈你直播和太合音乐双方将共同制作为哈你直播主播们打造的音乐专辑《哈NI非WO陌属》,同时会进行专业的音乐歌曲宣发,让这些在唱歌领域有实力的主播实现从“原始生态”到“专业生态”的转变。此次合作太合音乐请到了著名音乐人许嵩、仓雁彬等担任首批“导师”,为专辑音乐质量把关,在歌曲制作和风格上也对主播们进行了量身定制。

首批参与音乐制作的主播有小米、阿帝、张多金、王欣等12位主播,他们在历届哈你之星中多次获得名次,他们也将成为首批入驻太和音乐集团录音室的明日之星。

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刘鑫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直播行业发展如火如荼,但是直播平台的门槛并不是“以颜值为主要生产要素”,在于“优质、原创内容的生成”。太合音乐拥有完整、专业、活跃的音乐生态体系,将与陌陌具备的泛社交泛娱乐基因融合,共同探索新型的音乐直播产业链。

陌陌副总裁贾维表示,陌陌直播业务在过去一年异常成功,验证了陌陌用户对于音乐和泛娱乐内容的高度认可和接受。在前不久陌陌发布的2016年第三季度的财报中,陌陌直播的付费用户在三季度比上一个季度增长了一倍,直播业务的营收也出现了环比87.6%的增长,达到了1.086亿美元。他认为太合音乐和陌陌直播的资源构成了优势互补,能在直播平台中建立一个新的专业平台。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