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屏了 用户反映新款MacBook Pro存在显卡问题


来源:凤凰科技

其他用户则反映了许多不同问题,包括屏幕上会随机出现一些红色或黑色条纹,电脑出现不可恢复的崩溃问题等。

新款MacBook Pro出现花屏问题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如果说有什么事情比不耐烦地等待新款MacBook Pro还要烦人的话,那就是当你收到新机后发现它运行不正常。这就是许多新MacBook Pro早期使用者目前的体验。

有用户反映,他的机器存在“花屏”问题:桌面背景可以透过所有应用的前端窗口显示。其他用户则反映了许多不同问题,包括屏幕上会随机出现一些红色或黑色条纹,电脑出现不可恢复的崩溃问题等。

现在判断这一问题的规模还为时尚早,它可能只是任何科技产品中都存在的少量随机硬件故障,但是显卡驱动问题可能也是一个原因。在用户报告的15英寸MacBook Pro花屏问题中,有的机型使用的是集成显卡,有的使用了独立显卡。

根据用户的反馈,这些问题也存在共性。多名用户报告,当他们在使用视频编码工具Adobe Media Encoder时,屏幕就会出现上述问题。其他用户称,当他们使用苹果自主相册应用时也会出现花屏问题。(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