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很得意:胜选后库克和盖茨专门给我打了电话


来源:凤凰科技

虽然特朗普不怎么招美国精英阶层和硅谷待见,但胜选后大多数人为了自己的生意还是抛出了橄榄支,苹果CEO库克和微软创始人盖茨也位列其中。

特朗普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特朗普不怎么招美国精英阶层和硅谷待见,但胜选后大多数人为了自己的生意还是抛出了橄榄支,苹果CEO库克和微软创始人盖茨也位列其中。

本周二,在接受纽约时报(曾经的特朗普死敌,现在也握手言和了)采访时,特朗普表示自己胜选后苹果CEO库克和微软创始人盖茨都曾专程给他打电话。不过,特朗普并未透露他们之间的谈话内容。

这两通电话估计能让特朗普高兴好一阵子了,毕竟库克曾经是希拉里坚定的支持者,在竞选中还曾亲自上阵帮希拉里筹资和拉选票。特朗普在竞选时也曾数度呛声苹果,先是称它们不愿解锁疑犯iPhone是不爱国,随后又表示要将iPhone的生产线搬回美国,否则就要课以35%的重税。

特朗普胜选后,苹果的态度软化了下来,表示正和富士康探讨将生产线转移回美国本土的可行性。

虽然特朗普与苹果看似有仇,但其实这位美国新任总统还在苹果投了资。今年5月的信息显示,特朗普在苹果的投资达到了110-225万美元。

未来硅谷与这位新总统到底会不会彻底握手言和,我们拭目以待。(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