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良心实用 佳能将再度更新18-55mm IS套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为单反类相机的入门搭配,18-55mm镜头可谓是大家最为熟悉的套机镜头了。而这款全新的18-55mm镜头很可能在2017年初伴随新款的佳能单反和我们见面。

作为单反类相机的入门搭配,18-55mm镜头可谓是大家最为熟悉的套机镜头了。而佳能在之前更新了18-55mm STM后,即将对这款产品做新一代的更新。而这款全新的18-55mm镜头很可能在2017年初伴随新款的佳能单反和我们见面。

佳能将发布新款18-55mm镜头

据最新谍报消息,佳能即将再度更新一批新镜头,其中包括佳能一直空缺的85mm f/1.4(佳能一直是85mm f/1.2L),以及这款说到的新18-55mm镜头。新镜头具体是提升光学素质还是改善对焦性能尚不得知。具体还要等进一步的消息。

编辑短评:从佳能这两年发布的套机镜头来看,全新的18-135mm USM镜头回归超声波马达。不知道作为最入门的18-55mm镜头是否也会更新新型的USM马达来提高对焦效率。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伴随这颗全新的18-55mm镜头,佳能会发布怎样的新款机身呢?新相机是否会是EOS 800D呢?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