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程旅游宣布与去哪儿度假合并 否认并购途牛传闻


来源:凤凰科技

携程高级副总裁、携程旅游CEO杨涛通过内部邮件宣布去哪儿度假与携程旅游合并,双方将多方面协同作战。

携程

凤凰科技讯 11月22日消息,携程高级副总裁、携程旅游CEO杨涛通过内部邮件宣布去哪儿度假与携程旅游合并,双方将多方面协同作战。这是一个多月内,携程在战略投资旅游百事通、与美国三大旅行社战略合作之后,整合在线度假市场“生态圈”的又一大动作。与此同时,携程管理层还对外否认了市场有关携程并购途牛的传闻。

内部邮件显示,去哪儿度假将与携程度假BU合并,双方将共同携手开拓在线旅游市场。去哪儿地面也将与携程地面BU合并。

杨涛在邮件中表示,未来去哪儿度假的经营仍保持相对独立,在采购、服务、技术研发等方面与总部及其他分子公司充分协同。

10月17日,携程宣布战略投资旅游百事通,获得了旅游百事通拥有的5000多家门店,将填补二三四线城市的线下服务空白。

杨涛表示,携程与去哪儿在度假领域的整合,有利于增强在流量上的优势和利用效率,打破业内不断烧钱换流量和增长的局面。携程与旅游百事通的线上线下互补,也超越了在线旅游公司自己大规模开线下门店的低效做法。

同时,携程管理层还对外否认了携程并购途牛的传闻。新晋升为携程CEO的孙洁11月14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市场有关携程并购途牛的传闻。

孙洁表示,携程在进行并购投资时,奉行三个原则,即一定与旅游产业相关、投资目标为业内垂直领先者以及投资估值合理。“很多(公司收入)增长是用钱烧出来的,‘价格战’不可持续,现在资本市场也趋于理性,没那么多钱干烧。”

附:杨涛的内部邮件: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