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聘请《华尔街日报》前编辑担任中国公关团队总监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此前曾多次从媒体行业挖人,曾经招募了科技博客The Verge、评测网站AnandTech以及TechCrunch的记者。

顾蔚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经常从媒体行业为其公关部门招人。现在,苹果也在亚洲地区采取了相同的策略。

中国资深记者顾蔚已经加盟苹果,担任中国公关团队总监,工作地点位于上海。顾蔚此前在《华尔街日报》担任编辑。

顾蔚将为苹果公关部门带去丰富经验。目前,在北京工作的卡洛琳·吴(Carolyn Wu)领导苹果中国的媒体关系部门。顾蔚已经在媒体行业工作逾18年,横跨平面媒体和广播媒体,包括在纽约和香港担任路透社专栏作家10年以上时间,在《华尔街日报》供职近4年时间。在《华尔街日报》时,顾蔚担任中国财富和奢侈品编辑,撰写商业和市场文章。

《华尔街日报》准备重组业务,对其国际办事处进行裁员,但是顾蔚的离职与此无关。职业社交网站领英的数据显示,顾蔚今年8月份从《华尔街日报》离职,在加盟苹果前曾短暂在媒体领域从事自由职业。

苹果此前曾多次从媒体行业挖人,曾经招募了科技博客The Verge、评测网站AnandTech以及TechCrunch的记者。

中国是继北美之后苹果最重要市场,从营收方面衡量最终可能会成为苹果第一大市场。但是在华为、OPPO等本土智能机制造商崛起的冲击下,苹果近几个季度的日子并不好过。(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