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奇艺推出国内原创VR惊悚长剧《都市怪谈》18日上线


来源:凤凰科技

由爱奇艺、华荣道传媒联合打造国内首部原创VR惊悚剧《都市怪谈》发布会在京举行,18日起该剧将正式上线。

凤凰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由爱奇艺、华荣道传媒联合打造国内首部原创VR惊悚剧《都市怪谈》发布会在京举行,18日起该剧将正式上线。

《都市怪谈》是爱奇艺首次将VR技术应用于影视剧领域,将VR技术与惊悚元素结合,提升VR内容的制作水平与品质规格。

都市怪谈

作为国内首部原创VR惊悚剧,《都市怪谈》由《同床》、《同学》、《同行》组成,每集10分钟,共18集;讲述的是主人公们在都市角落里所遭遇的“细思极恐”。在直击背后人性的同时,《都市怪谈》通过VR拍摄全景呈现恐怖,以360°的置景让大众体验最深层面的恐惧,为用户带来更具沉浸式的惊悚体验。

导演祁少华介绍,在《同行》当中,他安排了一段互动剧情,通过视觉引导,用户可以进入完全不一样的剧情路线。“观众也许陷入惊悚情景,逃不出去了,这会非常刺激。”据了解,该剧将于每周五10:00播放每一部的6集内容。届时,用户可以通过爱奇艺VR APP,以及PC端或手机端享受到惊悚剧的沉浸感与临场感。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