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MIX获MIUI 8最新功能升级 支持北京一卡通


来源:凤凰科技

近期供不应求的小米MIX手机获得了MIUI 8的最新功能升级,继首销当天开通的刷银行卡功能之后,近期又更新了北京一卡通的支持。

小米MIX

凤凰科技讯 11月16日消息,近期供不应求的小米MIX手机获得了MIUI 8的最新功能升级,继首销当天开通的刷银行卡功能之后,近期又更新了北京一卡通的支持。

在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卖,引发用户的疯抢。如今时隔近半个月时间,不少消费者已经拿到这款无边框全陶瓷旗舰产品。除了惊艳外观设计,小米MIX运行最新MIUI 8系统,支持全功能NFC以及指纹解锁。

作为MIUI今年的重磅功能,小米Pay目前支持21家银行的移动支付业务,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卡等主流常见银行;小米公交同样取得了新的进展,目前已经支持北上广深等7个城市,长沙也即将开通小米公交功能。

如今小米支付功能已经成功进入包括小米MIX在内的五款机型,具体机型: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Note2和小米MIX。用户只需要将手机系统升级到MIUI 8稳定版便可体验小米支付带来的便捷。

业内人士表示,移动支付成为今年手机厂商都在争夺的一个新高地,无论是最早出手的苹果,还是紧随其后的小米、三星、华为都厂商,都希望能够在未来的移动支付领域占得一席之地。(刘正伟)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