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11天猫首发近20款手机新品 苹果首次亮相即夺魁


来源:凤凰科技

与往年不同,今年除了上亿元红包补贴消费者外,华为、小米、魅族等九个品牌联合天猫独家首发多款新品。

天猫手机战报

凤凰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天猫的第八个双11正式拉开帷幕,手机厂商更是将其视为品牌宣传和冲销量的关键时刻。与往年不同,今年除了上亿元红包补贴消费者外,华为、小米、魅族等九个品牌联合天猫独家首发多款新品。

截至11日16点数据显示,苹果、小米、荣耀、魅族、华为跨入亿元俱乐部。其中双11开场8小时,在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中苹果产品遥遥领先,实现首次亮相双11即夺魁,荣耀、小米、魅族、华为也紧随其后。

从商家销售额排行榜可以看出,苏宁易购稳居第一,荣耀官方旗舰店、小米官方旗舰店、魅族官方旗舰店、华为官方旗舰店位列后四位。其中,荣耀耗时4分40秒破亿,小米旗舰店耗时5分23秒破亿。  

今年双11,消费者在天猫平台可以买到近20款首发的新品手机。其中,荣耀畅玩6x、小米NOTE2、魅蓝max、魅蓝3s、红米4A等成为超抢手单品,位列各价格段榜首。

从消费者购买情况来看,以苹果为代表的“黑色系”及以华为为代表的“蓝色系”手机平分秋色,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两大颜色。

从材质上看,采用全陶瓷机身的小米MIX手机受到消费者欢迎,有望成为继全金属机身之后的下一个选购热点。

苹果公司首次亮相双11即取得领先。据悉,天猫作为苹果第二官网,已成为国内iPhone7/7 Plus销量最大的平台。此次更是推出史上最大优惠,即消费者可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购买半价Beats耳机、享受全店商品12期花呗免息分期付款。

据介绍,凡是带有“天猫无忧购-1年免费换碎屏”标识的商品,消费者确认收货后1年内,手机如发生意外屏碎,在22城市范围内提供一年内免费上门为客户更换一次碎屏服务。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