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18岁生日每位员工获300股股票 折合人民币5.2万元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是腾讯成立18周年纪念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宣布,将向员工授予每人300股腾讯股票。

马化腾

凤凰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今天是腾讯成立18周年纪念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宣布,将向员工授予每人300股腾讯股票。为感谢员工过往努力付出,分享公司18年来的成长,腾讯将向员工授予每人300股腾讯股票,作为公司成立18周年的特别纪念。预计本次授予股票总价值约达17亿港元(约15亿人民币)。

此外,为谢过往每一位腾讯人和业务伙伴对公司成长做出的奉献,腾讯还为在职员工、离职员工、外包人员和公司服务人员准备了总额约3000万元的现金红包,单个红包金额在188-1888元之间不等。

腾讯公司自1998年11月11日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截至目前,旗下的微信和QQ的月活跃用户数已分别达到8.06亿和8.99亿,成为国内用户使用最广泛的应用产品。

据凤凰科技查阅,腾讯控股(00700)港股实时股价为201元港币,经计算,每位员工获得的腾讯股票总价值超6万港币,约合人民币超过52000元。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