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评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相信他会重视中美合作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如果要向特朗普苏提些建议,马云会说什么呢?马云回答,他会建议特朗普关注贸易、推进全球化,加强中美之间的相互了解等。

凤凰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马云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是聪明人,上台后会重视中美合作,期待有一天和新总统见面。

马云评论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视频中,主持人问马云是否会对特朗普任期内的中美关系表示担心,马云表示,他并不担心这个问题。他认为,中美是世界前两大经济体,共同合作能解决诸多问题。谈到特朗普在竞选中的种种言论,比如对进口到美国的中国商品征收惩罚性关税等,马云表示,略有担心,但是特朗普在成为总统后,他会就肩负重任,不会再像以前一样言谈无忌。

如果要向特朗普苏提些建议,马云会说什么呢?马云回答,他会建议特朗普关注贸易、推进全球化,加强中美之间的相互了解等。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云谈川普当选:相信他会重视中美合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11/04331894-3ae7-4704-9d64-3be532055432.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