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ple Music独家上线张曼玉新曲《Look in My Eyes》


来源:凤凰科技

此次张曼玉的新曲将加入到独立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的曲库中,而在今年9月份“摩登天空” 正式加入入Apple Music。

张曼玉新曲宣传海报

凤凰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今天张曼玉个人音乐生涯首支单曲《Look in My Eyes》正式在Apple Music全球独家上线。

张曼玉新曲登录Apple Music

Apple Music同时还将独家呈献由张曼玉精心编制的歌单《张曼玉:我爱听的歌》。据悉,虽然张曼玉只是乐坛新秀,但在这张单曲《Look in My Eyes》中,张曼玉独自作词,参与作曲编曲,甚至自编自导自演并剪辑MV。

此次张曼玉的新曲将加入到独立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的曲库中,而在今年9月份“摩登天空”正式加入Apple Music。 摩登天空在十余年间出品了150 多张风格多样的音乐专辑,囊括中国原创独立音乐精华之作。(王芮)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2]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