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畅享6发布:超大电池+指纹识别 1299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00
1299元的华为畅享6,机身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中框与背盖为一体,这使得整机握感十分舒适。5英寸的屏幕虽然算不上“小屏”,但单手操作没有压力。同时,这款产品在背部加入了指纹识别模块,这在同价位产品中相对也是比较少见的。
1299元的华为畅享6,机身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中框与背盖为一体,这使得整机握感十分舒适。5英寸的屏[详细]

荣耀今天在北京推出了一款新机——荣耀畅享6。这款新品售价1299元,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具备指关节截屏等特色功能。

华为畅享6发布

凤凰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华为今天在北京推出了一款新机——华为畅享6。这款新品售价1299元,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具备指关节截屏等特色功能,将于今天(27日)16:16开启预约。

畅享6具备3GB+16GB存储组合,内置电池容量达到4100mAh,均为目前廉价机领域比较顶尖的配置。同时,华为还强调这款产品支持反向充电,可以作为临时移动电源,通过OTG线来为其他手机补电。

畅享6搭载主频1.5GHz的八核处理器,AMOLED材质屏幕,其规格为5英寸720p,具备广色域和高对比度的特点。

畅享6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镜头,配合了全景自拍、美肤等功能,还有华为手机常备的“魅我”功能。

华为畅享6发布

另外,这款产品还支持了Dirac音效,同时配备Box一体化音腔。

畅享6在软件方面加入了指关节截屏功能,而且支持支付宝快捷支付,无需用户再通过冗杂的步骤调用。

畅享6提供5种机身颜色版本,其中包括比较流行的金色、粉色,还有浅蓝色等。这款产品又公开版、移动定制版两个版本,都支持全网通,售价为1299元。畅享6将于今天,即10月27日的16点16分开启预约,11月1日10:08正式首销。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