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宣布大幅更改质保程序 Note7调查扩至电池以外


来源:凤凰科技

该公司表示,其对Galaxy Note7电池起火原因的调查已经扩展至电池以外;同时,三星对公司的质量保证程序进行大幅更改。

三星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今天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同时还宣布了其他事项。该公司表示,其对Galaxy Note7电池起火原因的调查已经扩展至电池以外;同时,三星对公司的质量保证程序进行大幅更改。

三星称,将对Note7的方方面面进行调查,其中包括硬件、软件和制造程序,从而查明其起火的原因。

另外,三星还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就10.5亿美元出售打印业务给惠普的决定投票,并决定是否批准李在镕加入三星董事会。(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