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全新Surface Book发布!16小时恐怖续航


来源:快科技

今天晚上,在微软召开的Windows 10新品发布会上,全新一代Surface Book正式发布了。新版Surface Book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电池续航能力提升了30%,达到了16小时;图形性能也翻了一倍,达到了MacBook Pro的三倍之多。

发布会现场

今天晚上,在微软召开的Windows 10新品发布会上,全新一代Surface Book正式发布了。

微软表示,在Windows 10设备中,Surface Book的用户满意度是最高的,所以这次的升级也十分给力。

新版Surface Book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电池续航能力提升了30%,达到了16小时;图形性能也翻了一倍,达到了MacBook Pro的三倍之多。

微软没有公布Surface Book的具体配置,只是表示顶配会搭载Core i7处理器,今天开始接受预订,11月份开卖,售价23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236元。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