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谈三星Note7事故:欢迎用户转投苹果


来源:凤凰科技

库克并没有过多谈论Note7事故,也没有幸灾乐祸,他仅表示,苹果欢迎所有转投的用户。

苹果CEO库克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昨天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显示单季售出4550万部iPhone,虽然不及去年同期的4804万,但是要好于分析师预期的4480万。

作为一款热门设备,许多人预计iPhone今年的表现将好于大多数竞争对手。不过可以毫不牵强地说,苹果的销量受到了三星Galaxy Note7事故的些许助推。这款平板手机存在的爆炸隐患让许多用户远离三星的产品,寻找替代的选择。其中许多用户就转投了iPhone。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也谈到了该话题,他表示Note7事故很有可能推动iPhone的销量提升,不过很难预估具体将有多大。库克并没有过多谈论Note7事故,也没有幸灾乐祸,他仅表示,苹果欢迎所有转投的用户。

库克还补充称,用户对iPhone 7和7 Plus的需求目前仍远超过供应,苹果正专注于满足这些需求。(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