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亲都能搞定?!神奇的可穿戴手环


来源:中关村在线

Mishelti M5 Love手环可以帮我们设定交友目标和条件,情人、朋友或者是爱人,甚至是同性恋人群,Mishelti M5 Love要比普通的智能手机App来得更直接。

从珍爱网到百合网,再从世纪佳缘到同城约会,各式各样的相亲网站已经成为了很多单身人士找寻伴侣的首选。不过也有很多单身的朋友,并不太喜欢虚拟的网络世界所带来的便利,他们更愿意通过现实的观察与了解,来寻找自己未来生活的另一半。

Mishelti M5 Love 

目前正在Indiegogo上众筹的Mishelti M5 Love手环,这是一款专为人们寻找伴侣和朋友的智能手环,Mishelti M5 Love可以不用与智能手机连接,戴在手上之后什么都不用做,可以独立使用,对于很多不喜欢网络交友的单身人士非常适用。

Mishelti M5 Love手环可以帮我们设定交友目标和条件,情人、朋友或者是爱人,甚至是同性恋人群,Mishelti M5 Love要比普通的智能手机App来得更直接,也更不用遮遮掩掩。

当佩戴Mishelti M5 Love时,只要实现设定好条件,当符合我们要求的目标或者同样佩戴Mishelti M5 Love的人也出现在身边,那么根据不同的条件Mishelti M5 Love上的指示灯就会以不同形式的组合亮起。

Mishelti M5 Love

而我们就可以根据Mishelti M5 Love上的亮灯而判断对方的交友条件,看看自己是否符合。如果双方一拍即合,那么Mishelti M5 Love就又促成了一对有情人。

目前,Mishelti M5 Love交友手环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1万美元,早鸟价格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7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7年2月出货。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