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自己泄密:新款MacBook Pro带有Magic Toolbar


来源:凤凰科技

昨天发布的macOS Sierra 10.12.1包含有隐藏的Apple Pay图像,图像中出现带有OLED触控条的全新MacBook Pro。

全新MacBook Pro的OLED触控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昨天发布的macOS Sierra 10.12.1包含有隐藏的Apple Pay图像,图像中出现带有OLED触控条的全新MacBook Pro。苹果计划在10月27日举办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公布新款MacBook Pro。

除证实苹果在开发全新MacBook Pro外,图像还使外界在正式发布前首次看到了新款MacBook Pro全貌。OLED触控条位于键盘上方——传统上是功能键的地盘。图像显示新款MacBook Pro在运行Apple Pay,因此它显然支持Touch ID指纹传感器。

全新MacBook Pro集成有Touch ID指纹传感器

与传言一样,可能被称作“Magic Toolbar”的OLED触控条似乎会根据显示屏内容而改变。图像描述了一个Apple Pay对话,要求用户利用手指确认支付购物款。Touch ID指纹传感器似乎集成在几乎隐形的电源键上。

除OLED触控条外,新款MacBook Pro设计与现有型号相似。图像还显示,扬声器位于键盘两侧。

从图像中无法判断新款MacBook Pro厚度。但传言称它将比现有型号更轻、更薄。图像中重新设计的铰链表明,它确实更薄了。图像还显示新款MacBook Pro采用更扁平的按键,在设计上与Retina MacBook相似。

虽然从图像中看不到新款MacBook Pro接口,但根据以往泄露的信息推测,它将集成有4个USB-C接口、1个耳机插孔,但没有HDMI、MagSafe接口以及SD卡槽。(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