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姐:为什么我不做代购?自己好面子


来源:快科技

近日,凤姐在朋友圈里又对代购族“开炮”,一篇《为什么我不做代购》的文章引来不少网友点赞。实际上这篇文章整体上是一篇广告文,网友点赞的理由是凤姐朴实、走心的文笔,而非赤裸裸的广告用语。

凤姐可谓是中国“网红”界的鼻祖和常青树,自从凤姐“留洋”归国之后便完成了形象转变,成为了知名媒体评论主笔,经常对一些热门事件和观点发表评论,而且观点精准犀利,与早年间靠各种无下限言论刷屏的走红方式形成鲜明对比。

近日,凤姐在朋友圈里又对代购族“开炮”,一篇《为什么我不做代购》的文章引来不少网友点赞。

实际上这篇文章整体上是一篇广告文,网友点赞的理由是凤姐朴实、走心的文笔,而非赤裸裸的广告用语。

凤姐在文章中表示,自己不做代购的理由有三,全都是她用自身的所见所感写出来的。理由一,没钱。理由二,代购猫腻多。理由三,造假多,大众的信任度低,自己好面子,不想蹚浑水。

最后更是坦白了自己的想法,“许多国外产品都是中国代工的,以自身消费者的角度说比起品牌更重视质量。”

有网友表示“广告看了那么多,这是最好的一篇。”凤姐整篇文章可谓情真意切,入情入理,也有防假代购的干货内容“真是朋友圈广告的一股清流!”

凤姐:为什么我不做代购

凤姐:为什么我不做代购

凤姐:为什么我不做代购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