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省理工学院教AI吓人:性感男星被PS成僵尸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正值万圣节即将到来之际,脑洞大开的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们开发出了一款AI程序,能够把图片变得让人毛骨悚然。

被AI改造的风景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正值万圣节即将到来之际,脑洞大开的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们开发出了一款AI程序,能够把图片变得让人毛骨悚然。你可以把该程序想象成是图片处理应用Prisma,只不过后者能把图片变成油画,而前者走的是恐怖路线。

被改造的布拉德·皮特照片和原图

三位麻省科学家开发的这一算法名叫Nightmare Machine(梦魇机器),能够利用原图生成万圣节风格的图片,包括面部或不同地方的照片。如上图所见,好莱坞性感男性布拉德·皮特被生生“改造”成了僵尸。

目前该算法仍在改进中。为了训练它,参与者被要求对不同的面部设置是否可怕进行投票,然后据此完善该程序。(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