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Twitter计划裁员8% 最快本周宣布


来源:凤凰科技

知情人士称,Twitter可能会裁员300人,占公司员工总量的8%。

Twitter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Twitter计划进行广泛裁员,最快本周宣布。

知情人士称,Twitter可能会裁员300人,占公司员工总量的8%。这一比例和杰克·多西(Jack Dorsey)去年出任CEO时宣布的裁员比例一样。Twitter的裁员计划尚未最终敲定,数量仍可能会发生变化。

Twitter将于周四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可能会在此之前宣布裁员。截至今年6月份,Twitter在全球拥有3860人。

Twitter股价和市值等信息

Twitter一直在亏损。随着销售额增长放缓,Twitter正试图控制支出。Twitter近期已聘请投行探索出售交易,但是此前有意收购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Salesforce以及迪士尼随后退出了竞购。Twitter目前市值约为127.6亿美元,对于潜在买家来说这可能太贵了。

过去12个月,Twitter股价已经累计下跌40%。再加上持续亏损,Twitter已经很难为其工程师提供股票奖励,这使得该公司在与谷歌、Facebook等巨头争夺人才过程中落于下风,裁员有助于缓解这方面的压力。

Twitter代表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