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与万事达卡、维萨达成合作 为推广Android Pay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今天宣布与维萨和万事达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的是扩大其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使用范围。

Android Pay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今天宣布与维萨和万事达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的是扩大其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使用范围。谷歌称,在手机上网购的Android Pay用户,将很快能在大量支持Visa Checkout或Masterpass的网站上完成付费。

Visa Checkout、Masterpass分别是维萨和万事达的在线支付服务,是PayPal和Apple Pay等支付服务的竞争对手。

谷歌大力宣扬Android Pay可以与现有支付解决方案合作,改进移动Web支付服务。它说,支持Visa Checkout或Masterpass的商家无需对设备进行任何改动,即可支持Android Pay。

谷歌的最终目的与Apple Pay相似,都是使用户在移动设备上网购时能更便捷地完成支付过程——例如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会降低用户中断网购过程的可能性,提高电商网站转化率。PayPal也在通过其OneTouch解决方案提高网络支付过程的流畅性。

谷歌称,Android Pay将于明年初得到升级,并与Visa Checkout和Masterpass整合。谷歌与维萨和万事达的合作将首先在美国落地,然后扩展到其他Android Pay市场——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