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购仅仅两周 三星S7 Edge充电又爆炸


来源:北京商报

三星手机爆炸事件持续发酵。昨日有消息称,继上月一美国用户所持三星S7 Edge发生爆炸后,本周又出现一例S7 Edge爆炸事件。

三星S7 Edge

北京商报讯(记者孙麒翔石飞月)三星手机爆炸事件持续发酵。昨日有消息称,继上月一美国用户所持三星S7 Edge发生爆炸后,本周又出现一例S7 Edge爆炸事件。

据了解,爆炸的手机是该消费者将换新版的Note 7退回之后更换的,手机收到仅两周。该消费者称,这部手机是在通宵充电时发生爆炸的,并且充电时使用的是三星原装充电器。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三星S7 Edge第一次发生爆炸事故。上周,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名用户起诉了三星,原因是S7 Edge在其口袋中发生了爆炸,导致其严重烧伤。上个月,也有一部三星S7 Edge在通宵充电时发生了爆炸,充电时使用的也是原装充电器。

此前,出于安全考虑,三星已经宣布永久终止Galaxy Note 7的生产和销售,并在全世界内开始了大规模的召回。 据悉,三星和韩国政府已介入调查三星Note 7爆炸事件,目前尚未查明爆炸原因。

在Note 7召回销毁后,S7/S7 Edge成了三星为数不多的主力旗舰产品,三星也提高了S7系列产品的供货,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销售超过半年的S7 Edge并没有存在类似普遍的电池问题,事情进展还需要等待进一步检测结果。不过,对于如今已经焦头烂额的三星来说,这样的消息显然对后期的产品销售不利。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