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S VR体验之后怎么保持干净卫生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尤其是在你擅长的游戏里尽情爽时,比如终极战区或夏娃:瓦尔基里等这些大作。但如何清洁PSVR是个大问题,你不可能直接把它放在水笼头下冲洗。

当你等待数月之后兴奋地收到PSVR,并下载了满满一硬盘的游戏,并邀请朋友前来炫耀你的新机时,是否想到几个月后的尴尬场景呢?尤其是在你擅长的游戏里尽情爽时,比如终极战区或夏娃:瓦尔基里等这些大作。

PSVR

白色的PSVR看上去十分的美丽,配合蓝色的信号灯看上去科技感非常强。不过,很少玩家会想到几个月后PSVR如何清洁的问题,特别是白色的护罩易脏不易清洁。紧张刺激的游戏让人忘情的投入,当汗水渗透了橡胶层,留下的汗渍就很难洗掉。

这最终会阻碍PSVR后续的使用,污垢和汗味会让你情绪不稳并影响游戏效果。但如何清洁PSVR是个大问题,你不可能直接把它放在水笼头下冲洗,直接用布擦洗也是不正确的。

当前索尼互动娱乐(SIE)发布了一个清洁PSVR的教程,将外罩拆洗是一个明智的方法。简单的做法是用橡胶片固定单元主体,将light shield去除,万幸的是light shield可以在流水下冲洗的。冲洗晒干之后记得要将它再固定回PSVR上。友情提醒:泡沫不适合洗橡胶,否则会因为泡沫而堵塞了VR头显的光感,让光线无法进入。

这让我想到了之前日本发行的VR头显卫生布,一次性使用可以杜绝汗渍和细菌的产生。不过现阶段来看,在国内这生意似乎并不好做,显然一次性VR头显卫生布的价格偏贵,而清洗头显才是消费者所热衷的。但如何清洗,就见仁见智了。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