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豹米霾霸发布:主打超长寿命滤芯 售1498元


来源:凤凰科技

猎豹移动旗下的智能硬件公司豹米科技在今天发布了一款新品——豹米霾霸空气净化器,这款净化器最大的特点是有着较高的净化效率并且滤芯也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

豹米霾霸发布

凤凰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猎豹移动旗下的智能硬件公司豹米科技在今天发布了一款新品——豹米霾霸空气净化器,这款净化器最大的特点是有着较高的净化效率并且滤芯也有着更长的使用寿命。这款空气净化器售价1498元,10月25在京东众筹。

豹米霾霸空气净化器整个外观设计的依旧采用了小巧的设计,占用空间较小,而且整个外观采用了较为百搭的白色。豹米霾霸采用了正弦波塑封静音马达,在效率和静音上有着很好的表现。

在性能方面,豹米霾霸的CADR值为375平方米/小时,而且它还拥有一个在空净新国标下,常规使用寿命近三年的超容尘滤芯,这也达到了新国标的最高级别P4的3倍。之所以有这样的超长寿命表现是因为豹米科技此次和3M进行了深度合作推出了名为“DURA-HEPA”的H14级强效除霾滤芯。这款滤芯由极细高分子纤维织成,之后经过高密度折叠,单次净化效率可达99.993%。

在传感器部分,豹米霾霸采用了德国OSRAM激光探芯,并且此代产品还在探头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可以得到更佳精准的数据显示。在体验方面,豹米霾霸拥有一个特别的“静享模式”,在该模式下用户能够在静音和除霾中找到平衡点。

最后,豹米霾霸的价格为1498元,该净化器将会在10月25日登陆京东平台进行众筹,众筹时间为一个月。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