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9要来了 邀请函确定11月3日德国发布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今天华为官方发布邀请函,确定将在北京时间11月3日在德国召开新品全球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主角将是Mate9。

凤凰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近期有关华为Mate9的曝光消息不断,今天华为官方发布邀请函,确定将在北京时间11月3日在德国召开新品全球发布会,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的主角将是Mate9。

网传华为Mate9渲染图

从最新消息来看,华为Mate9将分为标准版和Pro版,外形基本一致。其中,标准版将采用5.9英寸1080p屏幕,内置4GB RAM+64GB/128GB ROM,后置1200万像素徕卡双镜头,依旧是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而Mate 9 Pro则将屏幕升级为5.9英寸2K级别,ROM升级为256GB。

华为官微发出邀请函

核心方面,前几天华为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麒麟960处理器,根据凤凰科技此前的报道,华为Mate9将首发这款芯片,并运行最近的EMUI5.0操作界面。

它采用16nm FFPlus工艺制程和“大小微”核架构,即4颗2.4GHz的A73+4颗1.8GHz得A53核心再加一颗微核i6,能效提升15%,单核性能比上一代提升10%,多核提升18%。DDR性能提升90%,文件加密读写性能提升180%。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华为国外发布会结束后过不了多久,紧着就会在国内召开。目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9将于11月15日在国内发布。(刘正伟)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