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MacBook Pro曝光:接口大变化!


来源:快科技

经历了四年之后,MacBook Pro终于要迎来大变化了,苹果显然也是为它准备了足够多的看点。昨天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大神郭明池给出消息称,10月27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主角只有新一代MacBook

经历了四年之后,MacBook Pro终于要迎来大变化了,苹果显然也是为它准备了足够多的看点。

昨天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大神郭明池给出消息称,10月27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主角只有新一代MacBook Pro,Air系列只是日常更新罢了。

MacBook Pro

现在最新的消息称,苹果要在全新的MacBook Pro上提供类似MagSafe功能的USB-C适配器,同时OLED触控功能按键区域可以冠以“Magic Toolbar”的名称。

新一代MacBook Pro还会在集成Touch ID功能,并且引入MacBook上的蝴蝶键盘等。

MacBook Pro

此外,消息还显示,苹果正在为一体机iMac打造升级产品,它将停用Thunderblot显示屏,据称,该新品要等到明年上半年才能推出。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