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人E本T9S平板电脑 售价69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E人E本T9S是一款新品上市的平板电脑,安全系数很强,支持国家密码管理局认证的安全芯片,拥有256位加密算法。

E人E本T9S是一款新品上市的平板电脑,安全系数很强,支持国家密码管理局认证的安全芯片,拥有256位加密算法,非法软件无法攻入,支持安全分区技术,加密区域可独立运行软件,分类管理文件,避免私密信息被查阅。目前,该机在商家“E人E本8848体验中心”报价69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咨询商家购买。

送千元礼包E人E本T9S平板电脑到货

E人E本T9S

E人E本T9S拥有四颗主频1.8GHz的Maia核心,四颗主频1.2GHz的cortex-A53核心。采用28nm HPm工艺制造,功耗及温度的控制力更合理,支持手写、语音、图片形式便签,支持无线投影、无线打印,十分的轻薄,适合移动办公。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责任编辑:李艳 PT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