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0元!华为nova Plus海外开卖:5.5寸骁龙625


来源:快科技

近日,华为新机nova Plus开卖,加拿大已经上架,售价400加元(约合人民币2027元)。以运营商Rogers的套餐为例,如果选择2年协议,则可以免费得机。nova Plus上月在德国IFA上亮相

 

近日,华为新机nova Plus开卖,加拿大已经上架,售价400加元(约合人民币2027元)。以运营商Rogers的套餐为例,如果选择2年协议,则可以免费得机。

nova Plus上月在德国IFA上亮相,当时这款5.5寸的手机和5寸的nova一同登场,作为双子星出现,不过在华为本月成都举办的国内发布会中,nova Plus并未出现。

配置方面,nova Plus拥有5.5寸1080P显示屏,骁龙625处理器,3G RAM,32GB ROM,支持扩展,800万/1600万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电池3340mAh,系统为基于EMUI国际版的Android 6.0.1。

你期待国行的nova Plus吗?

 

华为nova Plus

 

华为nova Plus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