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网站外泄信息暗示:德国即将支持Apple Pay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苹果网站无意中外泄的一条信息暗示,苹果移动支付ApplePay即将德国市场。

苹果ApplePay全球覆盖地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网站无意中外泄的一条信息暗示,苹果移动支付ApplePay即将德国市场。

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的一名用户周四表示,当自己在苹果德国网站上输入“ApplePay”关键词进行检索时,得到了多条跟“ApplePay”相关的检索结果。更为重要的是,其中一条链接的地址竟然显示为:apple.com/de/apple-pay。不过目前点击该链接的话,将被引入到一个闲置页面上。

此外,一份日期标注为“10月10日”的苹果Apple Pay全球覆盖地图显示,目前尚不支持Apple Pay服务的德国区域也被意外“点亮”。不过在一周之后,该地图上的德国区域部分恢复成“灰暗”部分,这意味着苹果在过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了原来那张ApplePay全球覆盖图存在错误。

苹果已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在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普遍认为苹果Mac系列电脑将会是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因为苹果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为它的Mac系列电脑做出重大的改变了,而且上月苹果发布MacOSSierra系统时,并未推出任何相关的电脑产品。

除此之外,苹果还可能在该发布会上宣布ApplePay移动支付登陆德国市场。目前ApplePay欧洲市场仅获得法国、瑞士和英国等少数国家支持。苹果承诺,今年年底之前ApplePay将登陆西班牙市场。(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