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高通已同意收购恩智浦半导体:每股110美元现金


来源:凤凰科技

消息称,高通和恩智浦半导体已经就一笔全现金收购交易达成了非正式口头协议。根据协议,高通将以每股110美元收购恩智浦。

高通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称,高通和恩智浦半导体已经就一笔全现金收购交易达成了非正式口头协议。根据协议,高通将以每股110美元收购恩智浦,交易规模接近400亿美元。

不过消息称,这笔交易尚未最终敲定,额外的交易细节正在制定中。恩智浦原本要价每股120美元,但是现在似乎愿意接受每股110美元的报价。

高通和恩智浦以公司政策为由拒绝置评。

消息称,双方目前正在仔细检查合同,这一过程十分复杂,他们必须确保其中不会出现任何差错。不过,双方预计最快在下周宣布交易。

彭博社在周四报道称,两家芯片公司接近达成一项交易,并且最快在下周宣布,交易价格接近每股110美元。

高通股价在周五早盘上涨大约2.4%至68.97美元,恩智浦股价下跌大约2.5%,接近102美元。

恩智浦开发汽车、安全以及物联网芯片,这些对于高通来说都是新兴业务,后者擅长开发手机等无线技术。(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