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尔街日报》可能被收购?已开始征询员工意见


来源:凤凰科技

路透社获取的一份备忘录显示,《华尔街日报》周五向其新闻部门所有员工征询意见,看他们是否同意公司被收购。

《华尔街日报》总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路透社获取的一份备忘录显示,新闻集团(NewsCorp)旗下的《华尔街日报》(TheWall Street Journal)周五向其新闻部门所有员工征询意见,看他们是否同意公司被收购。

“我们正在就公司这一好的出路向大量员工征求意见,但基于商业考虑,我们保留了拒绝权利,”《华尔街日报》主编杰拉德·贝克(GerardBaker)表示。

道琼斯公司一位发言人拒绝置评。道琼斯公司是新闻集团旗下子公司,同时是《华尔街日报》的母公司。

本周早些时候,道琼斯公司首席执行官威廉·刘易斯(WilliamLewis)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成本削减计划,以应对当前印刷广告下降给公司带来的财务危机。

刘易斯在这项代号为“WSJ2020”成本削减计划概述中称,该计划旨在促进《华尔街日报》新闻部门逐步实现现代化,以及改善该部门的移动和专业信息商业产品。(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