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呆了!小米这款神器竟支持华为快充


来源:快科技

在小米移动电源2发布之前,紫米公司官方微博宣布,推出小米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套装。按照紫米的说法,该套装包含小米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一个。

在小米移动电源2发布之前,紫米公司官方微博宣布,推出小米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套装。

按照紫米的说法,该套装包含小米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一个、软胶保护套一个以及Micro USB/Type-C二合一数据线一条。

价格方面,套装价格为169元,而官网是小米10000mAh移动电源高配版的价格是149元,性价比更高的小米移动电源2则仅需79元。

充电头论坛中有网友爆料称,自己购买的小米移动电源高配版套装居然支持华为快充,连接P9之后出现了“正在快速充电”的字样,半小时将电量从24%充到了51%。

在评论中,有网友猜测小米移动电源高配版是把快充识别芯片换成了FP6601Q了,这样才能支持华为快充。

当然,这只是网友的猜测,是否真实还有待进一步验证。

神器!小米移动电源竟支持华为快充?

神器!小米移动电源竟支持华为快充?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