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晚报:你的iPhone 7网速很慢?问题可能出在这了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360云盘关了,你的“苍老师学习资料”备份了吗?但是在这么一个美好的日子里小编我要跟大家说一个不那么愉快的消息,那就是360云盘要关闭了。昨天360发布了云盘服务转型关闭的公告。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啊~

终于又到周五了,每个周末都是如此的美好~

360云盘关了,你的“苍老师学习资料”备份了吗?但是在这么一个美好的日子里小编我要跟大家说一个不那么愉快的消息,那就是360云盘要关闭了。昨天360发布了云盘服务转型关闭的公告。 

至于原因嘛,无非就是因为有不法分子利用网盘传播不该传播的东西,给社会造成了巨大伤害云云。 

然后公告中说明了关停的时间等具体信息,从昨天起到明年2月1日,云盘会进行会员退款,退款都是退全额的。 

然后从11月1日起停止云盘上传服务,上传、转存这些数据写入功能也都关了。等到明年2月云盘将会不再保存数据了,所以小伙伴们,在这之前一点要把你们的“苍老师学习资料”下载备份好哦。 

哦对,至于你们关心的百度网盘,它还依然健在。

李彦宏中科大演讲遭“演员”砸场

话说前两天李彦宏在中科大演讲被砸场子的事不知道大家听说没有,具体细节我就不赘述了,但是如果有小伙伴感兴趣的话还是可以在百度上搜一下的。

如果你搜索的关键词是“李彦宏砸场子”的话,恭喜你,你会发现有效的信息几乎都被百度过滤掉了~ 

小米CEO雷军回报母校向武汉大学捐1亿元建科技楼

其实我主要想说的是比起李彦宏在中科大被砸场子,小米雷军向母校武汉大学捐款1亿元的消息就显得……咳……你们懂的~ 当然了,捐不捐钱绝对不是评判人好坏的标准啊。

特斯拉拟推打车服务禁自家汽车加盟Uber等第三方服务

咱们接下来说说特斯拉吧~ 听说特斯拉也准备推出进军打车行业了,特斯拉公司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打车服务——特斯拉网络,至于计划的细节将在明年公布。 

不过在7月份公布的文件中,马斯克就描述过这个计划:利用智能手机应用,特斯拉用户可以把自己的汽车加入共享的特斯拉车队,让它“为自己增加收入”, 但是呢,我们从新款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的免责条款中可以得知,用户不能以盈利为目的将它用于特斯拉网络之外的第三方打车服务中。 

这意味着,未来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汽车想要靠当网约车挣钱就只能进入特斯拉车队,想在Uber、Lyft和滴滴出行等第三方打车服务干活是不行的。 嗯,虽然听起来有点不讲理,但是仔细想想,在现实生活当中能有多少特斯拉车主会跑去开网约车啊~

姜还是老的辣高通版iPhone网速高于英特尔版

好了,今天最后我们再来说一下iPhone 7吧~ 我们都知道iPhone 7的基带是有高通和英特尔两家提供的。 

现在国外一家测试机构对两个基带版本的iPhone 7进行了测试,发现高通版本的表现明显优于英特尔的版本——至少在信号不好的地方是这样的。 

测试发现,利用设备模拟手机信号塔周围不同距离的LTE性能发现,高通版和英特尔版7 Plus之间的差距约为30%。 

在信号好的情况下两种版本手机的表现相同,但在信号不好的情况下,高通版7 Plus下载速度更快。 

那么问题来了,我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iPhone 7是用的那种基带呢,看看你手机背面下面的一行小字,你会发现有一个Model A然后一溜数字,这串数字是A1778 和A1784的用的就是英特尔的基带,而型号为A1660和A1661的就是用了高通基带的啦~ 

快看看你的iPhone 7是用的什么基带吧,这也许就能解释为啥你的网速总比别人慢了。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晚报-iPhone 7网速慢?问题可能出在这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1/fb5af95c-35e9-4249-8532-246caa140a86.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