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颜值巅峰 三星GALAXY S7 Edge仅388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S7 Edge(G9350/全网通)延用edge系列的侧屏曲面化设计,工艺则更进一步,即便是长时间持握也不会感到不适。

三星GALAXY S7 Edge(G9350/全网通)延用edge系列的侧屏曲面化设计,工艺则更进一步,即便是长时间持握也不会感到不适。目前三星GALAXY S7 Edge(G9350/全网通)32GB 在商家售价3888元,国行带发票,配有单电、数据线、耳机。值得关注!

双曲面屏新巅峰三星GALAXY S7 Edge

三星GALAXY S7 Edge

三星Galaxy S7 edge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Super AMOLED魔焕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 HD级别,显示效果细腻依旧。核心方面内置骁龙820处理器,以及4GB RAM LPDDR4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Android 6.0.1系统,同时该机还内置36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技术(QC2.0)。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F1.7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双曲面屏新巅峰三星GALAXY S7 Edge

三星GALAXY S7 Edge

三星GALAXY S7 Edge(G9350/全网通)

[参考价格]5488元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