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alaxy C9今日发布:6GB内存 中国特供


来源:快科技

三星C9还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653处理器,配备6英寸1080p屏,内置的电池是4000mAh容量,摄像头为双1600万像素。

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用户,三星之前在中国推出了特定Galaxy C系列,现在这个家族将增加一位新成员,而它就是C9。

三星Galaxy C9

这款三星Galaxy C9最大的亮点在外观和配置上,采用全金属材质的它背部使用了MSA微缝天线工艺,这样营造出视觉效果比原先突兀的大白条更和谐漂亮,同时其还内置了6GB内存。

此外,三星C9还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653处理器,配备6英寸1080p屏,内置的电池是4000mAh容量,摄像头为双1600万像素,支持全网通,并且还有黑色版本。

从外形和配置都进行强化的C9将在今天正式亮相,其售价会在3000元以上,大家期待吗?

中国特供!三星Galaxy C9今日发布:6GB内存

三星Galaxy C9 Pro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