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虎咬伤女子:我下车不对 但园方要负七成责任


来源:快科技

事件调查组认定:游客未遵守规定,对警示未予理会,擅自下车导致遭到老虎袭击,故不属于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32岁女游客赵某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周某下车去追再遭老虎咬住。周某死亡,赵某受伤。

时隔一个月后,事件调查组认定:游客未遵守规定,对警示未予理会,擅自下车导致遭到老虎袭击,故不属于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昨日,广州日报对话当事人赵女士与动物园负责人,双方就整个事件细节和责任认定隔空对质,各执一词。

在接受采访时,当事人赵女士表示,当时下车的原因是晕车,“当时正值夏天,车内都开着空调,空气都比较闷了,我那时的想法就是想赶紧下车透口气。当时实际上车还没有停稳的,我爱人当时还在车上拉手刹和解安全带。这几秒钟是因为他在拉手刹和解安全带。”

关于责任的问题,赵女士表示“我觉得园方应该占到七成的责任。我们是由于判断错误下车的,当然了,这种下车是不对的,这也是我要强调的。”

大家怎么看?

被虎咬伤女子:我下车不对但园方要负七成责任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