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新一代MacBook Air: 这些问题你要了解


来源:威锋网

苹果 MacBook Air 笔记本在过去的 8 年时间里几乎没有发生变化,这款笔记本将使用视网膜显示屏的传闻从 2013 年就开始传出。

苹果MacBook Air 笔记本在过去的8 年时间里几乎没有发生变化,这款笔记本将使用视网膜显示屏的传闻从2013 年就开始传出,但是至今没有实现,它也没有用上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 或第七代Kaby Lake 处理器。

外媒TechRadar 报道称,苹果可能会在2016 款MacBook Air 上加入一些根本性的变化,比如放弃11 英寸型号、新增15 英寸型号等等。不过,在新产品还没有到来之前,我们应该关心几个关键的问题。

1. 2016 款MacBook Air 的定位是什么?

新款的MacBook Air成为关注点

有消息称,为了保持MacBook 产品的简洁性,苹果可能不会继续保留MacBook Air 产品线。但是,如果苹果继续推出新款MacBook Air,则很有可能将它定位为新一代的苹果入门级笔记本,它在性能上虽然无法跟另外两款MacBook 相比,但是仍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使用需求。

2. 2016 款MacBook Air 何时到来?

预计这个月底将发布

2016 款MacBook Air 和MacBook Pro 并没有出现在上个月初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不过有传闻称,它们会在这个月底跟我们见面。如果MacBook Air 没有跟MacBook Pro 一同亮相的话,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会重蹈Mac Pro 和Mac Mini 的覆辙,这两款产品已经多年没有获得更新。

3. 2016 款MacBook Air 的售价是多少?

售价可能是899美元起

目前,11 英寸MacBook Air 的起售价为899 美元,13 英寸型号则为999 美元,这个价格不太可能发生改变,而一旦传闻属实,11 英寸型号被砍掉,新增15 英寸版本的话,则13 英寸的价格会变成899 美元,15 英寸型号定价为999 美元。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