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蓄力已久只为放大招 锤子T3传闻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对于“锤子T3”,或许不仅仅是锤粉,对多数关注科技、手机圈的朋友以及媒体来说都可以说是已经等待多时了。

老罗的相声再次登台

随着万受瞩目的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日期临近,最近网络上对于本次将要发布的新品关注度也持续走高。对于“锤子T3”,或许不仅仅是锤粉,对多数关注科技、手机圈的朋友以及媒体来说都可以说是已经等待多时了。从今年四月开始,网络上就不断曝出关于新品的种种消息,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此前关于锤子新品的各种“八卦”吧。

锤子科技最终定于10月18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圆形Home键或更“苹果”

今年四月,关于锤子新机疑似T3的“曝光消息”就已开始出现,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微博中称,锤子T系列新机将坚持实体键,随后网友曝出了锤子T3的渲染图,图中锤子手机外观基本与前代相同,最大的改变在于屏幕下方中央改为圆形Home按键,指纹解锁模组也似乎整合在内。

网曝疑似锤子T3渲染图配备正面圆形指纹模组

此外,还有知情人士“爆料”:该按键的指纹功能仅可以用于支付而不能用于解锁手机。并声明锤子T3将采用5.2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

微博爆料新机参数罗永浩回应:不是

随后没有几天,微博爆料人@摩卡RQ又透露了一些相关消息,否定了之前配备正面指纹模组的信息,声称指纹识别装置位于机身背部。此外,关于新机的屏幕,将采用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由日本JDI公司供应。

锤子T3新机信息再曝光(引自微博)

5月3日,一款疑似锤子新机的安兔兔跑分数据被曝光,从信息中看,该机采用骁龙650处理器,与小米Max相同。配备1080P显示屏,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 ROM,相机则为500万+1300万像素组合。不过这一消息很快就得到罗永浩的公开否认。

罗永浩公开否认了锤子T3的曝光信息(引自微博)

双面玻璃美哭老罗“不止”引爆猜想

5月9日,微博再度曝出疑似锤子T3的外观图,从图片中看,新机采用双面玻璃材质,Home键并非圆形而且相比前代产品面积更大,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屏幕方面则分为1080P和2K级别的两个版本,内存也有4GB以及6GB两个版本。不过对于外观这种敏感的信息,在新品彻底问世之前,官方并不会对相关的爆料作出任何回应。

5月9日曝出锤子T3外观图(引自微博)

随后,罗永浩自曝新机信息,微博网友@Steven-Curry--在微博上表示:“如果锤子T3有以下几点,我将再次支持老罗:1.指纹识别,2.双卡双待全网通,3.快充,4.索尼IMX298或IMX230,4.3+32G起步的标配版本,5.smartisan3.0,6.全新的外观设计(但尊重老罗仍然保留三颗实体键的固执),6.高通820,并且最后@罗永浩。”

老罗回应新机参数“不止”如此引网友期待(引自微博)

对于以上信息,罗永浩简短而又具有深意的回应:“不止”,引爆了外界对于锤子新品的种种猜测和构想,蓄力已久的锤子看来这次真的要“搞一个大新闻”,此前对于锤子新品仍采用高价低配“走情怀路线”的言论不攻自破。

终于等到你10月18号坐标:上海

9月28日上午,锤子官方微信推送了有关锤子发布会的确切消息,锤子科技将于2016年10月18日晚19:30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并表示发布会的门票将于10月9日开始发售。

锤子官方微信推送发布会信息

面对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友商”频繁推出的新品,蓄力已久的锤子科技以及我们熟悉的老罗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对于锤子新机的种种构想与猜测,谜底将于10月18日揭晓。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