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智能手表跳票至明年初 预装Android Wear 2.0


来源:凤凰科技

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布推文称,谷歌计划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两款运行Android Wear 2.0的智能手表。

Android Wear 2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鉴于Android Wear 2.0发布时间将跳票至明年初,传言中的谷歌造智能手表相应跳票是合乎情理的。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布推文称,谷歌计划明年第一季度发布两款运行Android Wear 2.0的智能手表。

自7月份渲染图曝光谷歌智能手表设计以来,有关这款产品的消息很少,但布拉斯证实,谷歌在开发两款智能手表。42毫米Swordfish只有一个按钮,因显示屏和机身之间的一道间隙避开了“Flat Tire”设计。它支持MODE可更换表带,可能有银灰、钛白和玫瑰金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在传言中的两款谷歌智能手表中,Angelfish是更先进的版本,带有数项完全支持Android Wear 2.0的硬件特性。LTE和GPS的加盟,提高了Angelfish的独立性,使得它不再离不开手机。机身厚得多的Angelfish还带有心率传感器和3个硬件按钮。

谷歌上个月宣布,原计划今年发布的Android Wear 2.0将会跳票。谷歌需要时间对Android Wear 2.0精益求精,增添使智能手表能真正摆脱手机依赖症的新特性,并将发布更多的Android Wear 2.0测试版本。Android Wear 2.0将集成有Play Store和更好的Smart Reply特性。(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