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全事故不断 美运营商AT&T考虑停售三星Note 7


来源:凤凰科技

AT&T是美国第二大运营商。和许多对手一样,AT&T已经开始允许退还Galaxy Note 7的用户更换其它智能机。

Galaxy Note 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出于对三星旗舰机Galaxy Note 7安全的担忧,美国运营商AT&T正在考虑停止这款手机的一切销售。

知情人士称,AT&T可能最快在周五作出最终决定。AT&T发言人弗莱彻·库克(Fletcher Cook)不予置评。

AT&T是美国第二大运营商。和许多对手一样,AT&T已经开始允许退还Galaxy Note 7的用户更换其它智能机。

由于锂离子电池存在的瑕疵容易引起手机过热,可能会烧伤用户,三星从上月开始为用户更换存在问题的GalaxyNote 7。航空公司已经禁止乘客在飞机上使用Galaxy Note 7。然而,本周早些时候,一部已更换的Galaxy Note 7出现冒烟导致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紧急疏散乘客。

AT&T此举将是对三星的又一打击。彭博社预计,AT&T是三星第三大客户。由于要在全球召回250万部手机,三星已经面临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三星美国发言人不予置评。

虽然遭遇召回门麻烦,但是三星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依旧超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通过向手机制造商和电脑制造商销售存储芯片和显示面板等零部件抵消了召回门的不利影响。自从公司市值因为在9月1日宣布实施召回蒸发220亿美元后,三星股价已经反弹。和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科技同行相比,三星的股价表现并没有差太多。

与此同时,美国对冲基金Elliott也不断向三星施压,要求三星采取分拆公司,派发股息等措施。(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