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才是真神器!一台连续运行22年的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Commodore公司是与苹果公司同时期的一家电脑公司,曾经创造过一系列奇迹。Commodore公司破产距今已有22年时间了,在电脑硬件不断更新换代的大背景之下。

Commodore公司是与苹果公司同时期的一家电脑公司,曾经创造过一系列奇迹。Commodore 64是Commodore于1982年8月推出的一款8位元家用电脑,当时售价595美元,凭借比当时IBM PC兼容机更优质的声音和图像,发行了很多小游戏,曾经风靡一时。但好景不长,就在1994年,Commodore公司停止电脑生产并宣布破产。

Commodore公司破产距今已有22年时间了,在电脑硬件不断更新换代的大背景之下,很多人甚至从来都没有听说这个品牌的电脑。

但就在近日,在波兰格丹斯克市一个不起眼的汽车修理厂里,人们惊奇的发现一台还在正常运作的Commodore 64电脑。这台34年前发布的Commodore 64电脑时钟频率仅为1MHz,RAM更是只有64KB,与时下主流的4GB和8GB容量RAM 一比简直少的可怜。

据了解,这台电脑已经在该厂里连续服务了25年时间,期间甚至还被洪水泡过一次,如今还能正常工作,不得不说该品牌的电脑质量实在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