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内这几个实用功能 老司机都不一定知道


来源:快科技

在我们平时用车的时候,可能不是特别注意细节,其实车上有很多隐藏的实用小功能,今天腾讯汽车小编就大公无私的给大家分享出来。

在我们平时用车的时候,可能不是特别注意细节,其实车上有很多隐藏的实用小功能,今天腾讯汽车小编就大公无私的给大家分享出来。

1、安全带可调高低

安全带我们都知道,但是能调节高低的人很少,其实安全带是可以根据乘员的身高调节高低的,有的人系上安全带会卡脖子,这就是高度过高了,可调低一些,调节装置的地方在B柱上与安全带连接的地方。

2、后视镜可调防炫目

在行车过程中,如果车后面碰到远光狗,晃自己的眼睛,这时候可以手动扳下车内后视镜下方的小翻版,这时候在不调整后视镜角度的情况下就可以达到防炫目的结果,大家下回不妨试试看。

3、停车场找不到车了

这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经常在停车场找不到车,怎么办呢?在2秒之内连续按两下闭锁键,就会激活寻车功能,车辆会喇叭响两声,同时危险警告灯会持续闪烁一段时间,还有的车的遥控钥匙上有个求救功能,按下去后车就会喊叫起来,确定方向后在按解锁按钮就可以。

4、自动开启后备箱

很多车辆都有这个功能,在遥控钥匙上连续按两下hold或者后备箱按键,后备箱就会直接打开,不用再去找车内的后备箱开关了,是不是很方便。

5、自动开窗键

在炎炎夏日,上车之前,先把窗户打开透透气,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其实很多车都有这个功能,只是您没有发现,在车的感应范围内,长按开锁键,四个窗户就能同时打卡了,很多车型都有这个功能,赶紧试试吧。

6、遮阳板不止能遮前面

遮阳板大家一定不陌生,也是很多女生的化妆镜,当正面光线过于刺眼时,就会将其向下翻,但要是侧面的阳光太晒了怎么办呢?

车内这几个实用功能老司机都不一定知道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