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三星Note 7开卖 引发韩国用户疯狂购买


来源:快科技

饱受电池负面争议的三星Note 7终于要重新开始销售了。

饱受电池负面争议的三星Note 7终于要重新开始销售了。据外媒报道,三星表示,安全的新版Galaxy Note 7预计将于10月1日重启销售,但目前仅限韩国市场。其它市场预计将在11月初完成换机工作,届时新版Note 7将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开始销售。

报道称,在韩国本土市场9月15日以前出的Galaxy Note 7已有73%被调换,9月28日当天就有大约2.3万部被调换。

韩国媒体援引一家经销商的话称:“韩国消费者对于Note 7似乎并反感,对召回也不那么敏感”。

三星官方宣布,目前全球已有100万人用上了换装安全电池的Note 7。但需要召回的Note 7总计有250万部,仍有60%存在安全隐患Note 7还“流落在外”。

国行Note 7多起爆炸案例曝光之后,三星再次发表声明,坚称烧损的部位并非在电池区域,电池内部也未发现明显破损的痕迹,推定系外部热冲击导致的手机燃损。强调国行Note 7电池,没有安全问题。

新版三星Note 7今日开卖!韩国用户依然喜爱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