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女子乘网约车:竟被劫到浙江


来源:现代快报

胡某又拿出一把匕首,顶着小黄的脖子,恶狠狠地威胁:“你再反抗的话,我就杀了你。

9月26日晚上,对于在南京河西一家银行上班的黄小姐来说,是一个永远不愿想起的噩梦。当晚,她乘网约车,结果被司机一路劫持到浙江台州,司机不但用匕首抵住她的脖子,还逼着她喝下安眠药,抢劫3万多元。目前司机胡某已被南京建邺警方刑拘,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司机劫持女乘客,匕首抵颈逼喝安眠药

9月26日晚9点左右,黄小姐加班结束,在单位门口叫了一辆网约车。很快,网约车到了,驾驶员是20多岁的小伙子胡某。小黄坐上副驾驶座后,司机和她聊了起来。

距离小黄家还有五六公里时,胡某突然将车子停靠路边,掏出一把美工刀,横在小黄脖子上:“把身上的钱交出来。”小黄想开车门,可车门已被锁住。

小黄抬起脚踢向胡某,伸手夺刀,刀片一下就断了。小黄举着断掉的刀片乱挥,司机前胸被划了一道伤口,而小黄的两只手也被割破。

胡某又拿出一把匕首,顶着小黄的脖子,恶狠狠地威胁:“你再反抗的话,我就杀了你。”

小黄见状,不敢再反抗。胡某把小黄的手和脚绑了起来,并说:“我只要钱不害命。”小黄表示身上只有100多元现金,但她有信用卡,额度是5万元。

胡某让小黄坐到车后排,并拿走她的手机和包,然后拿出一瓶矿泉水清洗自己身上和小黄手上的血,并问了信用卡密码和手机支付宝密码。

随后,他把一粒安眠药放在矿泉水里融化后,让小黄喝下。

待小黄醒来时,天色已亮,她看到路边大部分车子都是杭州牌照。“你为什么要做这些事?”“因为生意赔了钱。我只要钱,3万元就够了!”

车到余杭区境内,胡某用小黄的信用卡给自己买了衣服,在车上把身上有血的衣服换下,随后又拿着小黄的信用卡刷卡套现一万元,买了一条中华香烟。

9月27日下午,车子开到一家面馆,胡某把她锁在车上,买来面,拿回车上,喂给她吃。吃好后,胡某又转到一家烟酒店前,进店刷卡套现了2万元,还买了一瓶红葡萄酒。

到了郊区路边,胡某把葡萄酒打开。“我陪你喝一杯吧。”小黄想稳住对方。两人边喝边聊。“我明天一定会放你回去。”胡某说。

女乘客机智应对,假装做其女友趁机求救

当天下午,小黄听到胡某的朋友打电话过来,约胡某吃饭。“你朋友叫你去,你就去吧,我一个人在车上害怕,你带着我,就说我是你女朋友,我不会跑的。”胡某已经开始信任小黄了。

过了一会儿,小黄手机响了,胡某把手机递给了小黄,是小黄一个客户打来的,说的是业务上的事,小黄没多说,说完就挂了电话。也许是不再警惕,胡某没把小黄的手机拿回去。

小黄提出要买点换洗的衣服,胡某带她买好后,就到了他的朋友处。趁他们不注意,小黄悄悄发微信给爸爸,说自己被绑架了,并把位置发了过去……

当晚8点40分左右,小黄看着胡某与朋友们打牌,手机响了,她一看是台州号码,她意识到可能父亲报警了。她马上摁掉,慢慢走到门口,胡某跟了出来。

解救成功,劫持者已被南京警方刑拘

打电话的正是浙江天台城西派出所民警。当晚8点多,他们接到了南京警方转来的报警。

“我没报警,可能是我爸爸看到我没回家报警了。”小黄怕胡某对她不利,赶紧解释。“我们是出来玩的。”当民警站在面前时,胡某说。

民警感觉小黄脸色有异样,于是将她叫到一边。“救我!”小黄立即低声喊起来,民警明白了,迅速控制住胡某。

经查,司机胡某今年25岁,2014年到了南京,开了一家洗车店。去年9月,他买了辆奔腾轿车,每月要还两千多元的车贷,兼职做起了网约车司机。洗车店生意也不好,亏了几万元,他借了高利贷希望能渡过难关。今年8月,高利贷到期,债主上门催讨,加上车贷,他无力偿还。

9月26日晚,他喝了点酒,接到小黄的网约车单后心生歹意。据了解,胡某一共抢劫了3.1937万元。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是浙江省首起网约车司机劫持案。

有消息称,小黄是通过易到平台约的车。昨天,易到公司回应现代快报记者,经查证,并未查到任何嫌疑人的接单记录,嫌疑人并非通过易到平台接单,但具体情况有待公安机关进一步查证。

南京建邺警方昨天告诉记者,目前胡某已被刑拘。(文中人物为化姓)

南京女子乘网约车:竟被劫到浙江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