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再获新专利:或推三段式可折叠平板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Patently Mobile报道,近日美国专利局放出了一批新专利,其中三星在今年7月份时申请的专利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据外媒Patently Mobile报道,近日美国专利局放出了一批新专利,其中三星在今年7月份时申请的专利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专利中显示,三星极有可能在未来推出一款搭配支架的可折叠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拥有三段式设计,至于三星何时推出这款产品还不得而知。

三星再获新专利:或推三段式可折叠平板

三星再获新专利:或推三段式可折叠平板(图片来自于Patently Mobile)

在专利中,三星并未透露用何种材料来制作这款平板。不过,考虑到三星的现有技术能力,这款平板电脑极有可能使用三星一直在研发的柔性OLED。与此同时,这款产品还自带一个支架,能够很好的满足生产力和娱乐需求。

三星显示器公司与LG Display准备在柔性OLED薄膜封装过程中采用ALD(原子层沉积)技术,这将提高柔性OLED面板的寿命和性能。目前两家公司已经与合作伙伴合作,在内部采购并验证ALD设备。企业的研发已经完成,开始进入商用阶段。

去年7月份的时候,三星就申请了有关平板电脑的柔性屏专利。专利显示,OLED显示屏是可以折叠的,能够整合至外部装置,与面板一起进行弯曲,而LCD电路板则在显示屏外侧。三星曾透露,会在明年推出一款可折叠设备。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