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的“白日梦”VR智能手机长这样?


来源:中关村在线

谷歌将于下周(10月4日)举办的硬件发布会上宣布一系列新产品,这已不是一个秘密了。

谷歌将在下周(10月4日)举办的硬件发布会上宣布一系列新产品,这已不是一个秘密了。而今天,VentureBeat也表示可以证实谷歌将在发布会上宣布Google Pixel(上图)和Google Pixel XL。

传言谷歌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两款新手机——代号分别是Sailfish(旗鱼)和Marlin(枪鱼)——这个说法已经流传了数月之久。谷歌已经丢弃了Nexus品牌转投Pixel,该品牌将由HTC代工。

谷歌的Daydream-Ready智能手机长这样?

谷歌的Daydream-Ready智能手机长这样?

Google Pixel系列的两款智能手机早在6月份就已被Android Police曝光了大部分硬件细节。据报道称,代号为Sailfish 的智能手机配备了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2.0GHz四核64位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GB存储空间和2770毫安时电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报告还称用户可以期待顶部的耳机插口,背部的指纹扫描以及底部的USB-C端口。而Marlin除了采用5.5英寸的QHD显示屏和3450毫安时电池外,其他基本无异于Sailfish。

Android Police预计Google Pixel起价将为649美元,这将比以往任何的Nexus品牌智能手机都要昂贵。值得一提的是,早前VR科技网报道了10月4日谷歌将会公布Daydream头显,此外,谷歌发布的新品手机一般会预装最新的安卓系统,随着安卓7.1的发布,那么Pixel和Pixel XL很有可能是搭载安卓7.1,此前我们已经了解到谷歌的最新版安卓系统会实现对VR的支持。基于以上种种考虑,那么Google Pixel很有可能是为Daydream准备的智能手机。至于是否如此,下周便知分晓。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