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两周降价334元!魅蓝Max身价暴跌


来源:快科技

距离魅蓝Max上市开卖只有短短两个星期,已经有商家坐不住了。国美上就给魅蓝Max报出了1365元的价格,比官方标价低了334元。

9月5日,魅族发布了其史上最大手机魅蓝Max,拥有6寸大屏幕,对飙小米Max的意味很明显。

魅蓝Max继承了魅蓝E的设计语言,外观相当精致,并有快充大电池、指纹支付等亮点,不过受制于联发科Helio P10硬件平台,整体性能表现一般般,1699元的价格也有些偏高,尤其是小米Max在其发布之前突然全线降价200元,最低只要1499元。

现在距离魅蓝Max上市开卖只有短短两个星期,已经有商家坐不住了。国美上就给魅蓝Max报出了1365元的价格,比官方标价低了334元。

不过颜色只有香槟金、月光银可选,玫瑰金和星空灰都显示已下架。

如果你喜欢做工精致、续航给力的大屏手机,对魅族品牌也情有独钟,魅蓝Max倒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上市两周降价334元!魅蓝Max身价暴跌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